首页 > 定州要闻>>

省食药监局到我市调研奶业振兴工作

时间:2018-05-29 09:31:48  来源:  作者:

    5月26日,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丁锦霞来我市,就加快奶业振兴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领导陈业鹏、赵红亮、张静参加。
    丁锦霞先后到定州伊利、河北首农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质量管理、经济效益等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对企业服务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根据全省《关于加快奶业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及省领导关于“河北奶业要做全国一流,争创第一”的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发挥监管部门的监督服务作用,采用高技术含量的养殖和生产模式,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生产多种风味、多种用途的牛奶。要持续加大河北奶业品牌的推广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销售量。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挖掘生产潜力,争创全国领先生产水平。
    多年来,我市始终把振兴奶业、确保质量安全作为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以政策引导发展,以监管规范发展,以服务促进发展,推动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闫韶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