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刚在我市调研时指出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8-05-29 09:31:24  来源:  作者: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到包联的河北金牛原大药业开展帮扶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等有关市领导参加。
    王刚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征求推进“双创双服”、政务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王刚指出,成长型企业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需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搞好长远发展规划,建立一套科学规范有效的现代企业制度,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国家产业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在新技术、新产品、市场营销等方面寻求创新突破;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深化与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依靠科技推进创新发展。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优环境强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