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国家统计局来我市调研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5-10 09:15:07  来源:  作者:

    5月7日至8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来我市,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综合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我市领导曹铂、朱晓健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安汽车、建安车桥分公司、时代广场、紫光都商厦等单位,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管理方式、用工情况、财务关系等,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对比处理系统操作技巧、普查员沟通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曾玉平对我市深入细致、扎实有序开展普查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定州市在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各项措施到位,阶段性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希望定州继续加大普查宣传力度,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对普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归纳,为其它地区开展普查提供借鉴;收集整理更多更细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及时向国家统计局反映,为下一步修订普查方案、完善软硬件提供依据。(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