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集中清理违法占地行为

时间:2018-05-09 09:18:10  来源:  作者:

    我市开展违法占地集中清理行动,规范城乡规划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
    我市要求各乡镇(办)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迅速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开展违法占地排查,根据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图斑及国家土地督察发现问题,随时对问题清单补充完善;问题清单逐宗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及整改时限。严格按照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相关规定,对所有违法违规用地严格依法查处,坚持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对违反党纪政纪的坚决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对涉嫌犯罪的坚决及时移送公安机关、检察机关,未依法处理前,一律不得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对确需补办建设用地手续的,要在用地计划、占补平衡上合理安排、统筹保障,抓紧补办;对不能补办的依据《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坚决予以拆除复耕。对新发生的违法违规用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坚决遏制违法用地高发态势。(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