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5 09:13:45  来源:  作者:

    4月24日,我市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会议,市领导曹铂、彭五军、刘玉青出席,相关乡镇(办)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建议和提案,是依法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建议提案承办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承办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落实内部运行机制,真正做到工作上有部署、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障、质量上有要求、领导上有分工、目标上有考核。要完善外部协作机制,强化全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据悉,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及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提出建议113件、提案267件。(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