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

时间:2018-04-25 09:25:15  来源:  作者:

    4月23日,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新闻发布工作,提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能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各乡镇(办)及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全市主流媒体负责人和骨干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王居野从当前所处的媒体环境、媒体的议题设置、危机传播控制、媒体沟通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新闻发布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自信、开放的心态和胸怀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构建“大宣传”格局,让新闻宣传工作有抓手、有内容、有影响,不断开创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随后,进行了新闻发布舆情处置、现场采访模拟演练,市领导作了点评。(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