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4-04 09:55:44  来源:  作者: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带领部分人大常委就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力威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汇报,到息冢镇添旺养殖集团有限公司、奥丰牧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和建辉指出,近年来,我市畜牧养殖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提高产业化程度和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各有关部门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产业优势,完善发展机制,推动我市畜牧业提质增效。要认真研究产业特点和发展规律,创新发展模式,培育产业动能。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持绿色发展,保障安全供给,为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