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8-04-04 09:56:05  来源:  作者: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4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关工委等单位联合组织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在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孟家庄社区举行。老干部张冠增出席,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及部分中小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
    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张冠增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孟家庄八一二战役军民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号召同学们勿忘国耻、发奋图强、成才报国。
    “我们缅怀先烈、祭奠英魂,就是要循着先烈的足迹,传承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感恩奋进、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我们的力量。”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所有人的心声。(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