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4-02 09:26:20  来源:  作者:

    3月30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赵建斌、魏洪彬、贾晓鸣、王建义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建立健全助残工作体制机制,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维权和无障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赵建斌要求,全市残联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主动顺应广大残疾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快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使广大残疾人残有所依、残有所养、残有所教、残有所居、残有所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要倾力推动、全力支持残疾人工作,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发展。广大残疾人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争做和谐定州、美丽定州的建设者,为实施“12339”战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了市残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选举了我市出席河北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