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04-02 09:28:01  来源:  作者:

    3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玉青、王建义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和王沪宁同志在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
    李克明指出,各位政协常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坚决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认真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广泛凝聚促进发展的正能量。要求真务实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加强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政协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交有价值、有分量、有参考意义的调研报告;强化提案督办力度,提升提案办理的规范化、实效化和满意率;做好文史工作,稳步推进委员队伍建设、考察、视察等各项工作。(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