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消防工作

时间:2018-03-29 09:35:57  来源:  作者:

    3月27日,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巩玉斌带领省政府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安全责任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省考核组听取了我市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市直有关部门、乡镇(办)消防安全责任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省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提升消防综合治理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张宝生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进全市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