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时间:2018-03-29 09:36:28  来源:  作者:

就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3月28日,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第一轮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副市长张宝生陪同。
    我市按照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有关通知精神,组织有关部门、乡镇对涉钢、铸造企业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建立了工作台帐,并完善长效监管制度,全市未发现“地条钢”生产企业。
    省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随机到相关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由于“地条钢”生产工艺简单、隐蔽性较强,特别是随着钢材价格回升,获利空间加大,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的任务十分艰巨。要充分认识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切实把防范工作落到实处。(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