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2-06 09:12:02  来源:  作者: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研究第八次常委会议建议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人大机关各工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研究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邀请人员建议名单,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周胜会指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全力以赴做好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