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到李亲顾镇调研

时间:2018-02-06 09:12:56  来源:  作者:

    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到李亲顾镇,宣讲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刘永胜详细讲述了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认真做好节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把百姓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事业中去,为深入实施“12339”战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永胜来到位于留宿工业园区的万亨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永胜还来到西湖村老党员张增才和贫困户彭书平、张玉强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的问候。

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