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田军到叮咛店镇宣讲

时间:2017-11-20 09:49: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1月16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军到叮咛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田军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田军指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叮咛店镇党政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动全镇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依托双天工业园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精准对接京津,服务雄安新区,让叮咛店镇的经济在发展中壮大,在壮大中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