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20 09:50: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17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勇作专题报告,市领导王居野、赵红亮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勇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层层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媒体联动、营造氛围,加强鲜活典型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做实、做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