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李克明到子位镇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3: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到子位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克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
    李克明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等一系列内容都与基层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全面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继续抓好“双违”清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为实施“12239”工程,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