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刘永胜到李亲顾镇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4: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到李亲顾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刘永胜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着力打造钢网特色小镇,抢抓“全国第三批国家发展改革试点镇”“全省重点培育的100个特色小城镇”等机遇,奋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突出抓好重点任务,确保工作统筹推进,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任务项目化管理清单》进行回头看,持续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双违”清理攻坚战。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打造定南区域中心,大力发展商贸经济,将李亲顾镇建设成为城镇功能全、公共服务优、人居环境好的小城镇,为深入实施“12239工程”,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