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富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入围省第 二批外贸品牌优势企业

时间:2016-04-18 10:28: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刘剑)近日,省商务厅按照《2015年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入选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初审、打分,征求省国税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石家庄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意见后,发布了第二批28家“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我市富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富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的生产加工企业,主要经营金属丝网。近年来,该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科技服务客户,向创新谋求发展,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注重培育以品牌、质量和服务等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自有商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海外市场享有良好声誉。此次入选“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后,我市将对其在享受国家、省级外经贸发展政策上予以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