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召开六届九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6-04-18 10:13: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杨光伟)4月15日,市委召开六届九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赵志栋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军辉、周胜会、帅建军、陈业鹏、庄荐钧、庄春来、白俊杰、高亚光、赵建斌、刘付娥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北京、天津学习考察、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赵克志、张庆伟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开展的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大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常委会的领导下,由组织、纪检、宣传、党校等部门配合,确保活动扎实推进。组织部门要尽快制定活动方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积极推进,既要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根据实际,创出自己的特色,集中精力解决一批既有普遍性又有典型性的问题。要加强督导和指导,把指导和督导合二为一,通过这项活动,增强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尽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对该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加强对我市开发区、园区的领导、研究和整合力度,成立统一的领导机构,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市园区整合成高新技术、农业、文化三大开发区,向国家级园区迈进。要尽快成立定州市开发区发展改革管理委员会,坚持小机构大服务,拿出骨干力量搞园区建设。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特别是借鉴浙江地区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充分挖掘我市优势,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不断创造新的发展优势;要进一步转变职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动局面。
会议指出,廉政建设要加强源头管控,提高行政效能,结合省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加快第二轮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尽快推行网上审批,确保项目审批廉洁高效;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赵克志、张庆伟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并认真撰写体会文章,真正把讲话和文件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