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严厉打击三抢行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时间:2016-04-11 09:39:27  来源:  作者:

曲港高速公路定州段备选线路征迁工作开展以来,相关村(社区)群众顾全大局、全力支持,为加快项目实施创造了条件,提供了保证。遗憾的是,有些人意图骗取国家补偿,违法抢建抢种抢栽,甚至阻挠项目建设,不仅给工程建设带来不良影响,还受到了法律制裁。
曲港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实现京昆、京港澳、大广高速的互联互通、丰富我市交通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我市拉开城市框架,增强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征拆工作是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时完成任务的前提和基础,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群众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征拆工作,以一己之力助力我市发展,值得点赞。同时,那些违法抢建、暴力抗拆等行为,不但受到良知的谴责,还触碰了法律的底线,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
人民群众既是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发展的受益者。正是多年来广大群众的加油助力,才换来定州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和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作为定州人,捍卫法律尊严,支持家乡发展,我们责无旁贷。特别是征迁工作涉及到的党员干部群众更要树立大局意识,讲究规矩,遵纪守法,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发展大局为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树立起定州人担当责任、遵纪守法的良好形象。
征迁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曲港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各项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同时,对各种违法行为采取强制措施,对抢建、抢栽、抢种等破坏定州发展环境的行为依法予以严惩,尤其对阻挠征迁工作、聚众闹事的人员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绝不手软,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