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谷某、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时间:2016-04-11 09:39: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因阻挠曲港高速土地征迁,谷某、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曲港高速是河北省“东出西联”的高速通道之一,是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它的建成对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加快河北沿海隆起带发展和我市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4月5日我市召开的曲港高速征迁动员会上,发布了《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坚决制止曲港高速公路路线走廊内违规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通告》指出,对所有在曲港高速公路路线走廊范围内抢栽、抢建、抢种行为,坚决予以打击。4月6日下午5时许,公安机关接到举报,在我市清风店镇连仲村曲港高速征迁路线区域内,谷某、张某正在抢栽、抢种树苗,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谷某、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