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南城门历史文化街区开始建设

时间:2016-04-08 09:51: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刘鹏)日前,南城门历史文化街区工程开始建设,工程竣工后南城门景区将更加靓丽迷人。
南城门历史文化街区工程主要包括长223.25米的道路路面及人行道铺装的更换、护城河桥梁装饰改造及护城河河道护砌的恢复改造。道路部分,改造起点为南城门楼外30米,改造终点为北城门楼外70米,总长度为223.25米,主要对车行道和人行道路面铺砌材料进行更换,车行道铺砌大青石版,人行道铺设灰色仿古人行道砖,并设置大青石板雨水收水篦子。桥梁部分,由于现状桥梁结构较为简单,破损严重,本次改造将更换桥梁栏杆,重新铺砌路面结构,并对桥梁进行拱圈装饰改造。护城河增加河道护砌,对桥梁上下游30米范围内的河道进行护砌。北城门楼附楼前小院整治,主要改造小院四周的小矮墙及其上面的栏杆。此外,还对小楼墙外露面贴仿古砖,对矮墙顶部栏杆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