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高速交警劝返回家

时间:2016-03-25 09:41: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新亮通讯员杨子寒)近日,一位六旬老汉喝了一瓶白酒后,居然骑车逆行进入高速公路,幸亏高速交警和收费站人员及时发现拦截,并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接回家。
当日14时许,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定州站口执勤的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副大队长张永臣接到收费员报案称:一位老人不顾劝阻,骑着自行车上了高速公路,逆行向北京方向走去。张永臣和收费站值班站长郭琪立即向北追赶,当穿过收费广场时发现一名老者摔倒在高速公路下路匝道上,自行车倒在匝道正中间,老者左手手背被摔破,一辆准备下路的轿车因无法通过使劲按着喇叭。
张永臣立即跑过去将老人扶起,郭琪推着自行车来到路边,让下路车顺利通过。两人将老者扶到站口,从收费站口的简易急救箱中取出擦伤药,边为其上药、包扎伤口,边向老者了解情况。
通过老者东一句西一句的叙述,民警了解到,老者姓常,现年60岁,家住瘟庙街。当天中午和朋友在南关一小饭馆吃饭时,一人喝了一瓶白酒,不知怎么就来到了高速公路上。了解完情况后,民警通过他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其老伴取得了联系。15时30分,老者的女婿开车将其接回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