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反家庭暴力法》宣讲课堂 走进新油村

时间:2016-03-25 09:28: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武珂)3月23日,市妇联、司法局与开元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反家庭暴力法》宣讲课堂走进新油村,给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代会主任、民调主任等近100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市妇联讲师团成员赵婧伊律师结合具体案例,采取课堂互动等方式,从什么是家庭暴力、《反家庭暴力法》的出台背景、对紧急庇护作出的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告知大家在遇到家庭暴力或是目睹家庭暴力的时候,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合法权益。
《反家庭暴力法》于2015年12月27日正式通过,并于2016年3月1日起施行。我市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反家庭暴力法》家喻户晓,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