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财政局顺利完成长胜园社区资产移交工作

时间:2016-03-25 09:27: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刘广)近日,市财政局分别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教育局签订资产移交协议,完成了长胜园社区资产的二次移交。其中移交给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资产为100项,移交给市教育局的资产为2项,进一步加强了对长胜园社区资产的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该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和保定长客负责人、长胜园社区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人员、市教育局相关人员等对长胜园社区需要移交的102项国有资产项目进行了现场逐一核查审定,并与保定长安客车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移交协议书,完成了长胜园社区资产由企业向政府的移交程序。
此次长胜园社区资产移交工作的完成,确保了我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了保定长安客车有限公司摆脱“企业办社会”工作,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