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国税局强举措挖潜促增收

时间:2016-03-25 09:27: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李玉英)今年以来,市国税局围绕财税工作目标,加强形势分析,强化执法力度,全力以赴抓收入。
加强对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的管理,抽调业务骨干和稽查能手,并积极争取省局相关处室支持,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税收评估,促进税收收入增长,消除企业纳税风险和税务部门执法风险。将227家入统企业作为重点,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基数和增幅,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达到入统条件未入统企业进行重点评估,集中科室、分局业务骨干,成立纳税评估专业队伍,务求挖潜堵漏增收。加大涉税信息使用力度,将工业用电量作为税收收入的重要依据,加强对工业用电企业的评估力度,将基层分局管理的工业企业堵漏增收工作按月通报,并作为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考核。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