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商标品牌战略 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16-03-25 09:27: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3月24日,我市召开商标品牌战略专题培训会议。省商标协会会长崔保虎,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出席,全市规模企业、名优企业、传统产业企业代表和工商系统业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陈业鹏指出,此次培训会是对我市商标品牌战略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对于鼓励和培育一批强势品牌、带动全市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品牌意识是一种文明和进步。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我市在商标品牌建设上存在的差距,不断提高商标兴企的意识和内在动力。
陈业鹏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积极树立在同行中争先的原动力,想方设法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内涵;要扩大产品外延,搞好宣传推介,在市场的大舞台上进行竞争,取长补短,通过外力提升自身的影响力;有关部门要筛选一批优秀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在其内涵和外延上做文章,推进企业向省级品牌和国家驰名商标挺进,全面叫响定州制造,为定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增光添彩。
崔保虎对我市在商标品牌战略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商标协会将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和服务职能,提供理论和人才支持,助推定州商贸品牌、商标品牌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后,省商标协会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