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民医院妇科举办PAC医患联谊会

时间:2016-03-17 15:15: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甄宏斌)3月8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妇科在定州国际酒店举办PAC医患联谊会,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医务科、妇委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和50余名患者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院长崔玉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在座的所有女性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关爱就像一缕阳光,可以给人间带来温暖;关爱就像一场春雨,可以给大地披上绿装。她希望在医患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拓展PAC公益项目的服务范围,给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带来平安与健康。
妇科主任张真结合人工流产的临床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作了题为《人工流产与避孕》的健康知识讲座,纠正了大家在人工流产与避孕认识上的一些误区,并就如何减少人工流产做了明确的指导。联谊会上还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PAC公益宣传片。
患者代表均表示参加今天的联谊会获益匪浅。随后,针对刚刚学过的知识,进行了现场有奖知识抢答,中间还穿插了一些精彩简短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