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

时间:2016-03-17 15:09: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3月16日,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市领导周胜会、张进宝、李克明、和建辉出席,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办)党政正职、主管副职、民政所长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开元镇、李亲顾镇及市农业局就做好扶贫开发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周胜会主持会议并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贫困人口扶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强化措施,确保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实效。要统一思想,摸清底数,精准施策,按照时间节点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加大对扶贫开发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发贫困群众内在活力。要充分发挥扶贫对象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自主脱贫,确保当前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把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抓好落实,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李克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严明责任,确保当前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聚焦精准,靶向政策,切实做到扶贫对象、资金使用、扶贫方案、措施到户、结对帮扶、脱贫成效六精准,确保扶贫效果的长效性和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