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清风店镇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时间:2016-03-16 09:49: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通讯员刘雯)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清风店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在全镇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该镇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的春季植树造林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结合镇域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全镇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巩固廊道绿化成果,对京港澳高速和107国道两侧绿化带进行补栽补种,加强管理,确保成活率;在东市邑村和西市邑村打造200米绿色廊道。加大美丽乡村绿化力度,打造环村林带和村内绿化带,做到“出门见树、出村见林”。推进农田林网建设,按照一路四行树的要求,在田间路两侧植树,按照谁栽植、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将苗木管护权、受益权落实到户、责任到人,构建多功能、高效益的农田防护林体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