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以品牌闯市场靠创新谋未来

时间:2016-02-24 09:19:22  来源:  作者:

 

图为市委书记赵志栋等在河北古中山国酿酒有限公司调研。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2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赵志栋继续深入小微企业进行调研。市领导陈业鹏、赵建斌、李永侃、梁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志栋先后深入到高蓬镇、李亲顾镇、西城乡、子位镇、明月店镇、开元镇、周村镇等7个乡镇的22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高蓬镇和李亲顾镇金属制品企业调研时,赵志栋对污水处理高度关注,指示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保障。他指出,钢网作为我市四大传统产业之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促其做大做强;钢网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西城乡农博种植有限公司和子位镇泽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赵志栋要求要大力发展高效农业,让流转土地的农民持续受益。得知泽堡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达到7500亩,他非常高兴,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该合作社的项目支持力度,巩固土地流转成果,使其在全市农业合作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明阳机械厂、河北洁天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定州市通用电焊机厂是此次调研的几家机械制造企业。了解到明阳机械厂生产的丝网编织机械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河北洁天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四项国家专利,赵志栋对企业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机械制造在不断增加产品科技含量的同时,要增强品牌意识,以品牌闯市场、促发展,打造出在全国乃至世界上叫得响的驰名商标和知名产品,叫响定州制造。
在中仓化肥、河北古中山国酿酒有限公司、秋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赵志栋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企业发展,让它们在实现“双百”目标、加快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