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志栋李军辉会见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时间:2015-08-21 15:18:34  来源:  作者: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见习生王兰)8月20日,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等共同会见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建设轻型车研发中心等进行会谈。保定长客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军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华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省直管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我市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社会瞩目的成绩。获批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国家农村土地征收改革试点、国家县城深化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试点、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市等五个国家级试点和一个国家级农业园区,为定州下一步发展打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平台。作为定州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多年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在经济拉动、带动就业、产业辐射、提高定州知名度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李军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长安汽车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安汽车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长安汽车总公司加大对河北基地建设的投入,加大科技创新,加强新产品研发队伍的建设,尽快建成轻型车研发中心。
朱华荣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为长安汽车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效率和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他指出,定州政策、区位、资源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更加坚定了在定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说,长安汽车河北基地作为中国长安在华北地区的重要整车生产基地,拥有河北长安、保定长客两家企业。面对巨大的市场挑战,今年以来,公司在产品结构、产品模式及市场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调整,希望定州市在研发基地场地建设、研发人员的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轻型车基地的研发、营销和展示中心建设,共同推进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快速发展。
陈业鹏表示,希望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加大新型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力度,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提供更宽松的环境和更周到的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