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时间:2015-08-21 15:19: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通讯员张书瑜)为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非贫困县和非贫困村贫困人口扶持工作会议精神,8月20日,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副市长李克明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的副职及民政所所长参加。
陈业鹏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部署会,又是一个动员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贫困人口扶持工作的重要性,站在为人民服务的高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转变思想,向贫困宣战,充分调动百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力更生,创新创业,早日脱贫致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狠抓落实,安排专门力量,对贫困户进行帮助、指导,把扶贫任务细化、量化到人,扎实做好扶贫开发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办)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实际,强化措施,把扶贫开发作为缩小与先进地区、经济发达乡镇差距的重要措施,推动本辖区经济发展;要统筹安排,摸清底数,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和资金,不漏掉任何一个生活在贫困中的百姓,确保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实效。
李克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