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新闻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5-08-20 14:42: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三项教育的具体要求,推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8月19日,我市举办新闻业务培训会。定州日报社、定州广播电视台编辑记者,各乡镇(办)宣传委员,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通讯员、舆情信息员等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赵鸿颇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撑》为题,从如何与新闻媒体打交道、如何对待舆论监督、如何做好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农民日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冯雷就如何写出好新闻,围绕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注意学习、开拓视野、善于思考、注重策划等方面,充分结合其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讲解;河北日报定州记者站站长林凤斌着重阐述了差异化新闻写作应具备的现场意识、创新意识、深度意识、问题意识等四种意识。
三位资深新闻工作者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指导性强,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我市宣传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