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李军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5-08-17 17:41: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8月14日,市长李军辉、副市长李克明带领市安监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军辉等先后来到河北长安、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到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
李军辉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只有坚持安全生产,企业才能长远发展。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日常安全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工作要严在平时、重在预防,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职工。各企业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教育和宣传,增强每一位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要抓好安全培训,加强对安全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设备使用正常;要针对企业自身特点,抓住重点部位,加强监管力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要健全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制度,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发现一个、整改一个、消灭一个。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推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