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5-08-10 16:35: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王兰记者马子涵)8月7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监察专员周全义带队的督查组到我市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等陪同。
座谈会上,陈庆亮作了我市《关于开展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全省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整治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始终将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动方案,强化舆论宣传,加大工作力度,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市国土、规划、住建、执法等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台账,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房地产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
周全义认为我市在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后督导企业迅速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房地产开发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陈庆亮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按照省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加大违法管控,完善规章制度,狠抓项目监管,建立准入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做好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