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召开六届七十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5-08-10 16:32: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武珂)8月7日,市委书记赵志栋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七十六次常委会议,李军辉、周胜会、陈业鹏、李新立、庄春来、白俊杰、赵建斌等市委常委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帅建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8月3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赵志栋指出,定州市四大班子和各级各部门坚决拥护中央对郭伯雄的处理决定,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赵志栋强调,定州总的发展思路已经十分明确,推动发展的举措、方法和路径非常清晰,现在关键是抓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数字概念和全局观念,特别是要有全市一盘棋思想,每项工作都要放在全市大局中去摆布和考量,坚决破除囿权思想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始终保持全市大局稳定。要紧紧盯住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拿出切实管用的推进措施,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限,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赵志栋要求,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必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用“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打实地开展好“三个一”活动,带头进村入企,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不断提升定州实力、魅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