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北京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开展基金知识培训

时间:2015-08-07 16:00: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通讯员李飞)8月5日,北京首创集团旗下北京农业产业投资基金副总经理牟勇一行来我市考察农林企业并开展基金知识培训。市领导陈业鹏、梁枫、李田陪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及市级农业龙头企业、部分优秀农林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牟勇一行先后深入定州现代科技花卉苗木产业聚集区、荣盛绿化苗圃基地、永顺家禽养殖有限公司、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牟勇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定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让定州农业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培训会上,考察团成员分别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及新三板融资等方面对农业企业融资新渠道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与我市农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答疑。
副市长梁枫对牟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定州历史悠久,产业特色突出,有深厚的农业基础,但资金是目前我市农业企业面临的共同困难。农投公司在农业金融服务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与定州的农业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实现深度合作,借助农投公司丰富的管理经验、独特的发展眼光及雄厚的产业资金,让我市农业企业快人一步、抢先发展。她要求,各乡镇(办)负责人要将这次培训学到的信息和理念传达到基层,带动企业发展的积极性。本地农业企业要与农投公司加强联系沟通,早日达成共识,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助力双方互利共赢,推动定州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培训会后,考察团一行还与我市部分农业企业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