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 到我市督导调研

时间:2015-08-14 15:23:42  来源:  作者:

作者:马子涵见习生王兰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见习生王兰)8月1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苑鸿志一行到我市,就我市上半年人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厅领导专题调研涉及的相关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长李军辉,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及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上半年人社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苑鸿志对我市上半年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人社工作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讲政治、懂规矩,认真学习和研究相关政策,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要转变观念,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作为,完善服务,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立足本职,拓展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切实为百姓服好务。
李军辉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省直管以来,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社会瞩目的成绩。去年全市7项经济指标在全省“11+2”中增速排第一,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10个省直管县市中排位靠前,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获批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国家农村土地征收改革试点、国家县城深化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试点、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市等五个国家级试点和一个国家级农业园区,为下一步发展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他表示,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人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