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层到我市考察

时间:2015-08-06 14:50: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武珂刘杰)8月5日,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常务副行长徐文携保定分行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市考察。市领导赵志栋、李军辉、陈业鹏、陈庆亮等出席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市委书记赵志栋对徐文一行到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一直以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吸引了一批金融机构在定州落地生根。当前,定州正处于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像北京银行这样有实力、讲诚信的金融机构入驻定州,为定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和人才保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北京银行的合作基础,拓展业务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市长李军辉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省直管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激情高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社会瞩目的成绩。去年全市7项经济指标在全省“11+2”中增速排第一,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10个省直管县市中排位靠前,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获批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国家农村土地征收改革试点、国家县城深化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试点、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市等五个国家级试点和一个国家级农业园区,为定州下一步发展打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平台。北京银行作为知名的商业银行,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的发展态势,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社会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干事“实”和“快”的原则,全面加强与北京银行对接,深化合作,协同发展。
徐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真切感受到定州人文底蕴深厚,干部队伍团结,投资环境良好,城市建设很有朝气,古城规划很有品味,是投资兴业的热土,特别是城市发展和区域经济非常符合北京银行的发展方向,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定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秉持“务实、重效率、接地气”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徐文一行先后到城市规划展览馆、文庙、古城展厅等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