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选聘3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时间:2009-12-11 11:05: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12月10日,记者从全市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接收安置工作会议上了解到,30名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即将到北城区、周村镇的30个村任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美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定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接收安置工作方案。
    就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工作,张美顺指出,农村是高校毕业生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希望选聘生珍惜机遇,坚定当好大学生“村官”的决心和信心。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迎难而上、主动工作,明辨是非、把握细节,扎根农村、找准角色,当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员、反映社情民意的通讯员、答疑解惑的辅导员、主持公道化解矛盾的调解员、支持配合村“两委”班子的助理员,树立新时期大学生“村官”的良好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选聘生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到村任职大学生留得住、干得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