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不断规范出租客运市场秩序

时间:2009-12-22 11:40: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为进一步做好出租客运市场管理,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我市交通部门坚持疏堵结合,打管并重规范出租客运市场。
    加大稽查力度,净化出租客运市场。我市成立了执法小组,对全市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治理,并将执法重点拓展到了乡镇、各班线,分成5个区片进行稽查,并适时采用互查的方式,加大稽查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发放了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发动各班线及群众踊跃举报,有报必查,查必从严,争取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为给旅客提供温馨服务,我市在去年建立了6个简易汽车站,95个招呼牌、11个候车亭的基础上又新建了两个简易汽车站及候车亭,实现“村村通客车”,同时及时对出租车、农村客运班线、区域客车等做好了油补发放和减免费用等工作,特别加强出租汽车的日常管理,确保了运输市场稳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