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对省级机关作风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

时间:2009-12-21 11:22: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2月18日,我市对省级机关作风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保定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尉海英、王继武出席。我市领导高亚光、王建义作为市县级干部代表与部分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省级机关干部和老干部代表等69人参加了满意度测评。
    此次被评议的省直单位共104家,分为党群、行政执法、经济社会管理、公益经营四个类别进行评议。
    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是全省“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大规模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旨在把“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向社会展示、向群众汇报、让群众评判,听民声、察民意、问民需、集民智,扩大基层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有利于更好的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调动群众参与支持作风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和督促省级机关按照群众的意愿改进工作,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完善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