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传经送宝到咱家

时间:2008-05-26 14:41:32  来源:  作者:

传经送宝到咱家
   
本报讯 (记者周勇)5月17日上午,水汶队社区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掌声阵阵,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海龙、宣教科科长郭会恩来到社区,对广大居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宣讲活动中,两位民警列举了一系列震惊全国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通过典型事例,深刻的告诫广大司机朋友,不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违章驾驶,要合理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以强健的体魂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同时,两位民警还就中老年朋友安全出行及驾驶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时应注意哪些具体事项,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以现场讲解、展示刊板、播放影音资料和发放宣传册等不同形式的宣传,广大居民深深体会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认为学习到了真东西,懂得了真道理。纷纷表示,遵守交通法规关系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一定会高度重视起来,并严格执行各项法规政策,做文明、守法公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