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让河北强起来让生态美起来让人民富起来

时间:2014-01-13 19:08:13  来源:  作者:

(上接1版)发动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工作,多做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工作,真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形成推进河北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让每个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落实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要求,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围绕全省的中心任务,加强立法工作,为促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推动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要改进监督工作,使行政机关、司法机关的一切活动都纳入法制轨道,置于人民的监督之下,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认真做好代表工作,畅通联系渠道,创新工作机制,调动好保护好代表的积极性。要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能,全面提高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
各位代表、同志们!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光荣而神圣;人民寄予我们的期望,殷切而厚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共同开创河北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