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致读者

时间:2010-01-05 14:31:32  来源:  作者:

    2009年悄然远去,2010年的阳光已洒向古城大地。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和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定州日报》秉承创新就是生命、创新才能发展的理念,以更新的面孔出现在广大读者面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沐浴着广大读者们热情的、恳切的目光,《定州日报》对版面及其内容作了新的调整与安排。主要有这几个变化:第一,加重了新闻份量。每天新闻版有要闻、时政新闻、民生新闻、社会新闻、专题新闻、国内外重大新闻和新闻资讯等。在新闻版内,增强新闻的时效性、服务性,拓宽了报道面。第二,加大对百姓感兴趣的新闻事件和百姓关心的问题的纵深报道,设立了关注、热点等新闻版块,将国内、国际新闻作深度报道,并在选稿上注重社会性、可读性。第三,周刊设立有所变化,除原来的天南地北定州人、北方苗木周刊、房产周刊、教育周刊、金融周刊、车界周刊外,把原来的作文周刊改为小记者。尤其变化最大的是市民喜爱的周五版,特别设置大家熟悉的“都市生活”周刊,开设关注、生活、史海、保健、情感等版块。专刊、副刊及其它版面信息更加丰富,内容也作了新的调整安排。我们这么做,是力求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报纸质量,使《定州日报》的内容更加贴近读者、贴近生活,更能突出报道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符合老百姓的口味,从而成为万千读者的贴心朋友,成为广大读者的良师益友。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新闻性,强化可读性,突出服务性,力求更加贴近教育、贴近读者。我们衷心希望广大读者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给予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定州日报》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