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豪装·澎湃于心-定州站 与您一起见证豪装、科技之美

时间:2020-10-05 13:47:48  来源:  作者:

瑞虎8 PLUS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瞬间吸引了无数奇瑞粉的关注。全新旗舰级SUV—瑞虎8 PLUS提供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多个车型选择,并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智能车管家等豪装配置,亮点十足。

10月4日,有幸见证了豪装•澎湃于心 瑞虎8 PLUS定州站红酒品鉴会,活动期间有一流品酒大师现场讲解葡萄酒文化、分享葡萄酒品鉴心得,同时还有精彩互动、精美冷餐,各界朋友们在温馨优雅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红酒,尊贵、优雅的代言,已成为一种品质生活的象征!在感受高格调生活氛围的同时,细细品味瑞虎8 PLUS带来豪华、科技之美!





瑞虎8 PLUS的每一处匠心所至,都为豪装赋予了崭新的内涵。








 

定州云泽奇瑞4S店

销售电话:0312-2319577

公司地址:定州市清风北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不对大院对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