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市翼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产品获两项大奖

时间:2015-01-07 10:06: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伟娜)从市工信局获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4中国软件大会上,市翼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举斩获两项大奖:“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智慧医疗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和“智慧医疗领域最佳产品奖”。
市翼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信部备案,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数据集成的科技公司。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定州”和“智慧城市”建设,该公司积极推进互联网时代的软件创新,为政府、军队、学校、医疗系统、企业等单位提供完善的信息化软件解决方案。目前通过国家认证的软件产品有六套,包括电子政务、基层部队经常性事务管理系统、电子病历、医院信息系统、LIS、卫生信息管理平台。
此次获奖是我市在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又一个新的突破,充分显示了该公司的软件产品在行业内的实力,为促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2014中国软件大会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已连续举办11届,已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盛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