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循环取货项目为河北长安降本增效

时间:2016-12-09 10:37: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记者从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循环取货项目运行3个月以来,为公司节约物流成本12.58%。
    以前,供应商大多采取自主配送模式,既增加运营成本,又存在人员设备投入较高、配送效率低、送货不及时等问题。同时,物流车辆频繁往来还会造成车间现场混乱,影响生产效率。为此,河北长安启动了循环取货项目,通过设计最优的取货路线,安排物流车辆按照既定的路线和时间依次到不同的供应商处收取货物,送到河北长安汽车生产线。
    据介绍,该项目经过近3个月的运行,纳入循环取货项目的13家供应商,减少物流车辆19辆,河北长安物流成本节约12.58%。预计循环取货项目全部实施后,可减少供应商物流车辆60辆,河北长安物流成本节约27.84%,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